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22年度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15 08:33:07 | 点击数:

  3月12-13日,河北省卫生职业教育集团2022年度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在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4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全部获奖。




二等奖获得者马宏月(左5)解振怡(右1)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北省8所高职院校32名选手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马宏月、解振怡荣获二等奖,马文琪、马惠淼荣获三等奖。


三等奖获得者马文琪(左4)马惠淼(左6)

  本次参赛为我校第一次参加河北省卫生职业教育集团组织的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经验少的情况下,在学校、系部的支持下,在李建和种琳琳两位教师指导下,师生们克服重重困难,科学设计训练计划,在有限时间内高质量进行备赛,为我校再获殊荣。


指导学生进行评估检查


指导学生模拟老人使用手杖行走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