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16 09:50:41 |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与会同志认真讨论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等作出重大部署,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实施“一抓三推”专业特色建设年行动、“一部一品”基层党建提升行动、“四抓三干一汇报”管理水平提升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提振信心、催人奋进、意义重大,为国家发展规划了蓝图,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教育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研判了国内外形势,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供稿:党委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