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医院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15 16:19:50 | 点击数:

  3月13日,承德市双滦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侯秀美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徐国辉、白兴武,相关部门、系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侯秀美就双滦区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慢性病示范区建设情况及青少年心理健康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医院与学校加强交流的意愿,在有效接收实习生的同时,加强医教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校院资源互补、合作多赢。

  徐国辉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情况,表示学校与双滦区人民医院有很强的互补性。白兴武提出在接收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生的基础上,在双滦区人民医院建立精神病学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建议。

  最后,双方就临床医学专业及护理专业学生就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学校领导也将于近期到承德市双滦区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供稿: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