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度“人人一堂精品课”说课比赛决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09 10:03:0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强化教师基本功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教师能力提升中的引领示范作用,3月5日下午,我校举办2022年度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人人一堂精品课”说课比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副校长徐国辉、科研中心主任吕兴业、教务处处长李树东及各系部主任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教师观看了比赛。

  在教务处、各系部认真组织和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下,经各系部初步选拔,共有11名教师进入决赛,呈现了11堂趣味横生、异彩纷呈的精品示范课。比赛时,每一位教师都充分展示了课程的整体设计,并从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等方面对课程单元进行教学设计?,展示出深厚的教学功底和独特的教学风格,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学习与借鉴的机会。经过3个小时地激烈角逐,最终,医学系吴凡、思政部黄海菲荣获一等奖;涉外护理系贾丽荣、口腔系路文博、思政部吕峥荣获二等奖;护理系孟杰、涉外护理系邵海燕、基础部杨光、医学技术系狄婷婷、思政部高岩、任英杰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比赛为教师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教育教学氛围,锻炼了师资队伍,同时也为参加国家级、省级教学能力比赛选拔了优秀人才。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