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师生共庆“三八”节 巾帼建功新征程”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08 11:26:09 | 点击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7日,学校在会议厅隆重举行“师生共庆“三八”节 巾帼建功新征程”活动,校长单伟颖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副校长徐国辉、崔艳华、白兴武参加庆祝活动。

  单伟颖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她们努力工作和勤劳奉献表示感谢。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建设的起步之年,她表示全体女教职工同志们要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凝心聚力,唱响时代主旋律,谱写奋进新篇章,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塑造新时代巾帼新形象,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贡献巾帼力量。

  赵树才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工会会员及工会组长的决定》,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的高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负责人田伟在活动现场宣布成立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教师“霓裳舞蹈团”“师韵旗袍社”。女教职工代表和学生艺术团共同表演了优美的《灯火里的中国》《走向光明》舞蹈,极具特色的传统服饰、旗袍秀表演,活力动感的广播体操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也展现出学校女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和饱满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凝聚了学校女教职工的力量,鼓舞了大家努力奋斗的高昂斗志。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半边天”的智慧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受表彰的个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供稿:校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