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06 14:13:16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担当,争当学雷锋的表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月3日中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艳华发表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各系党(团)组织负责人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崔艳华发表致辞,为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雷锋精神体现出的“向上”的人生姿态;二是学习雷锋精神体现出的“向善”的价值追求;三是学习雷锋精神体现出的“忘我”的高尚品质。并向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少雲进行授旗。



  启动仪式后,校团委将持续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主要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垃圾分类、交通安全指引、疾病预防宣讲等活动,同时开展结对帮扶社区、帮扶老人、帮扶特殊教育学校,助力承德市文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积极发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