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联合召开高等教育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03 09:01:17 |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国际处处长、一步教育集团总裁孟兵,助理姚茜来校就双方高等教育进行研讨。我校校长单伟颖,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国辉、崔艳华、白兴武,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以及各系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白兴武主持。

  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国际处孟兵处长就“3+1”护理专升本、“3+3”口腔医学专升本、“3+0”中外合作办学以及菲律宾学生来华长、短期交流进行了详细介绍。

  单伟颖就我校的发展历程及我校国际交流开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此次研讨会提出新的希望:一是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结合菲律宾及我校实际情况,将国际交流做得更专业、更规范、更有特点;二是双方力求达到合作共赢,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合作项目做得更有效、更深入、更有吸引力。

  会后,各系主任结合专业特点与孟兵处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加快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的步伐,推动了我校与国际接轨的进程,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