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01 17:34: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上午,校长单伟颖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及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安全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单伟颖一行重点查看了健康驿站、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健康驿站房间配置、设备购置、生活及防疫物资储备等建设情况,全面、细致地排查了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存在的隐患,查看了新学期学生宿舍环境。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卫生整洁,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到位。



  单伟颖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教育部有关规定,进一步完善健康驿站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和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同时要加强应急处置与风险防控,增强校园防疫能力;二是要强化饮食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加大对原材料清洗、加工场所的环境和人员管控力度,保证食品安全。同时要提升食堂服务质量,持续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就餐环境;三是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的重要生活场所,要继续保证宿舍环境卫生,持续加强宿舍条件、设施等硬环境的打造,同时注重和谐的氛围、上进的文化、高尚的情操等软环境的建设。

  供稿: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