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荣获河北省教育厅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14 15:36:08 |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学校荣获高校组“优秀组织单位”、2021级中医康复技术班王儒同学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教师刘桂霞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为主线,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核心,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着力提升宪法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活动的普及度和参与率,不断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

  本次活动,通过宪法网络学习、“宪法卫士”行动计划、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引导我校学生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进一步培养、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推动了“法治进校园”提质升级。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引导学生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