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助产专业资源库建设启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1-12 15:44:27 | 点击数:

  助产专业资源库建设项目是我校承担的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与要求,保证建设工作顺利开展,1月1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录播室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召开了助产专业资源库建设启动会。会议邀请智慧职教平台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做技术指导讲座,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护理系主任秦博文、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博文主持。

  会上,智慧职教平台技术专家从资源库建设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技术角度和验收指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各课程负责人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基础护理技术》课程负责人樊子双就课程建设的体会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助产技术》课程负责人左欣鹭就资源库建设项目申报时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讲解。秦博文就项目建设进程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务必为各课程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徐国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资源库项目是推动信息化技术应用、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各课程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力争把项目做好。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助产专业资源库的建设目标,理清了建设思路,强化了保障措施,将有力推进资源库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