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单伟颖深入护理系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8 19:15:04 |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系部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1月13日上午,校长单伟颖来到护理系,并与系部在校教职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上,单伟颖听取了每一位教职工的发言,对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充分肯定了护理系近期的工作成效,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系部今后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清疫情形势,向师生做好疫情防控一体化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解释工作。二是要对本系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查找管理上的漏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三是要做好居家办公教职工的管理工作,严格遵守不聚集、不外出,随时做好与校内闭环管理教职工的交接班准备,并要求授课教师利用好课堂主阵地,传播正能量,讲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思政育人。四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专业建设和系部建设,力争在护理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单伟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一致,共克困难,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护理系工作新局面。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