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1 14:08:39 | 点击数:

  11月10日,我校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校长单伟颖主持会议,对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单伟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始终如一抓好抓细防控措施。严把校门入口关,强化人员、车辆、物品的管理。所有人员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三是要做好校园后勤服务和物资储备工作。要切实保证生活物资、防疫物资、教学物资的供应,为师生营造良好的舒心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四是要积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强化正面教育引导,缓解心理压力,坚定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信心。五是要统筹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