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3 10:32:34 |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我校参加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参加签约仪式。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许晓亮主持并致贺词,他简要介绍了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概况,祝贺同学们通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感谢各项目代招院校在此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肯定了该项目在中新两国关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新加坡卫生部控股公司代表阮仲文先生从新加坡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福利津贴、奖学金合约、临行前准备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说明。在问答环节中,新方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新方对我校奖学金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线上审核,确保准确无误。

  本次签约仪式历时5个小时,我校12名学生全部完成线上签约,签约率达百分之百,标志着我校在此项目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团队以及12名学生和24名学生家长在线上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白兴武与项目团队成员和12名奖学金学生合影留念。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