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3 09:53:34 | 点击数:

  11月12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教育部“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评工作。护理和助产两个专业共200名学生参加了考核。

  我校是“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批试点院校,本次考试由教育部认证的第三方机构—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考评站在线上全程与我校共同负责实施。考核科目包括母婴护理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理论考试为人机对话,技能考核为口述和操作。护理系严格按照标准组织本次考核,200名考生分批次分别在学校微机室和妇儿实训中心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考试各环节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学生操作规范,合格率达100%。

  “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实施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方向和渠道,有利于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对推动助产和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作用。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