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财务处组织全校采购管理制度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0-28 09:17:46 |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全校各部门财务事务联络员进行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制度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新制定的采购管理办法,解读国家及学校最新的采购政策,培训采购业务办理流程。财务处长夏立明主持培训会议,对贯彻落实《办法》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会上,结合相关法律和各级政府相关规定精神,有针对性地对《办法》中的采购组织形式、组织机构及职责、采购预算编制、采购计划编报以及采购过程及验收、支付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了重点培训学习。明确了各处室、系部的工作职责,解答了各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此次培训,使教职工系统掌握了学校采购工作流程,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供稿:财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