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抗击疫情党旗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01 19:55:15 |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工作刻不容缓。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把每一个支部筑成一个堡垒,让每一名党员化身一面旗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我校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社区党组织报到,亮身份、践承诺,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全面展现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的政治担当和过硬能力。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前,主动认岗担责,协助各采样点工作者、社区干部做好核酸检测、应急值守、政策宣传、摸底排查、精准管控、维护稳定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