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校6名教师在2023年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3 14:44:43 | 点击数:

  5月12日,由承德市科学技术局、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主题为“热爱科学,普惠大众”。大赛共有55名选手参赛,由全市企事业单位科普工作者、青年学生和社会人士组成,分为社会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6名选手以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讲解技能在社会组别中全部脱颖而出,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口腔系邹颖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基础部梁晓艳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涉外护理系王艺睿荣获三等奖;思政部黄海菲、基础部毛春卉、口腔系张琪荣获优秀奖。

   
一等奖获得者  邹颖(左1)        二等奖获得者  梁晓艳(左1)

   
三等奖获得者  王艺睿(右2)        优秀奖获得者 黄海菲、毛春卉、张琪

  近年来,我校为省市级科普讲解大赛挖掘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科普讲解人才,多名选手在科普讲解类大赛中获奖。我校师生参与科普宣传的热情逐年提高,既弘扬了科学精神,又营造了爱科学、爱科普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我市政治文明建设,促进先进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科研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