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校1项省级科学计划项目通过会议验收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15 15:45:21 |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受河北省科技厅委托,由承德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对我校单伟颖院长主持完成的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河北省乡村医生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的研究与实践”(编号:19457732D)结题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来自承德医学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河北省燕山地区道地药材检验检测技术创新中心、承德市水务局的5位专家组成,承德医学院教务处张雷处长担任专家组组长。会议由承德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亚洲主持,我校科研处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亚洲代表承德市科技局对验收专家组表示欢迎,并对验收程序和要求做了说明。我校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代表课题组从立项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成果、形成的结论以及成果的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向专家组展示了科技报告、自评报告、决策参考报告等相关材料。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并认真审阅材料后,结合答辩情况,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课题选题具有较高的社会价值;研究设计科学严谨,研究思路清晰明了,完成了任务书中的各项指标;提交的验收材料完整、规范,符合验收要求;研究成果丰硕;项目资金及时到位,使用规范合理,符合河北省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准予结题,并建议课题组应进一步开展乡村医生毕业后就业追踪及乡村医生就业鼓励机制等相关研究,为河北省基层卫生人才队伍的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王亚洲代表承德市科技局对专家们的辛苦付出给予诚挚的感谢,并对专家们细致而科学的点评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对我校课题组完成的情况也给予肯定和鼓励,课题组全体成员受益匪浅,一致表示,今后,将在承德市科技局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继续申报课题,承担更多的科研任务,为承德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贡献。(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