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河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14 12:45:18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

  根据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河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冀科协〔2019〕47号)要求,承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科学技术协会研究,决定在我市开展第十三届河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为更好地完成申报,转发《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河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原通知》)给大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于时间比较紧迫,请各处室(系部)务必尽快传达给本处室(系部)全体人员。

  二、请预申报者认真阅读《原通知》,如若符合条件请于今日下班前联系科研处,并尽快完成申报工作。

  二、有关要求

  推荐名额:1名。

  材料要求

  1.推荐单位工作情况报告1份;

  2.河北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一式三份;

  3.有关附件材料加封皮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4.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的非涉密证明一份;

  5.候选人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须出具本人所在单位纪检部门或县(区)纪检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1份,加盖公章。

  (二)截止时间

  请预申报者于2019年10月15日上午11点30分之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处。

  附件:
《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河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9年10月14日
 

冀科协〔2019〕47号.rar
a094acf2ac0011c03eb70e9be0a2d6d3.rar (570.76 KB)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