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教育厅2015年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16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1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大学生职业指导与就业创业理论研究,提高职业指导教师和就业创业服务人员的理论和学术水平,深入研究大学生职业指导与创新创业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从而更加有效地促进我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组织开展河北省高等学校就业创业研究立项工作:

一、申报范围和类别

申报者可根据申报指南范围(见附件3),结合本人研究专长和工作实际,自行设计申报课题。选题要以当前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中所面临的主要任务为主要研究内容,以解决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社会效益。

二、申报要求及程序

(一)项目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到科研处邮箱或者学院网站查阅下载。申报材料应规范、齐全,申请书内容真实,思路清晰,论证充分、合理,预期成果应以项目预算与项目研究内容为依据。

(二)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5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撤项,并追究申请人所在单位的管理责任。对已经获得过就业指导专项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三)课题组成员要积极吸纳院系一线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和研究人员参与,研究内容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省教育厅根据申报情况,组织各项目申报人进行答辩,根据答辩结果最终确定立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

请预申报课题的教师务于2015年10月9日下午4:00前填写完成《河北省高等学校就业创业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1)一式7份,要求A4纸双面打印,并将《河北省高等学校就业创业研究项目申请书》及电子版一并报送到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1.河北省高等学校就业创业研究项目申请书

2.2015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就业创业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15年9月16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