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承德市社科科学发展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3-14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承德市社科联制订了《2016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现予以发布并接受公开申报,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可在《课题指南》规定的方向范围内,参考所列选题,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申报。

二、申报人到科研处邮箱或学院网站下载《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实施细则》、《2016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和《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等有关资料,按相关要求认真填写。

三、报送材料要求: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统一格式左侧装订,并将电子版于2016年 3月30日前一起报送至科研处。

附件:见下载中心

  科研处

  2016-3-14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