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及民生调研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3-14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及《河北省社会科学民生调研专项课题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河北省社科联分别制订了《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及《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民生调研专项课题指南》,现予以发布并接受公开申报,希望各处室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可在《课题指南》规定的方向范围内,参考所列选题,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申报。

二、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年初立项,年底第一次结项,第二年中第二次结项。对于获得省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课题,采取随时申报奖励的方式管理,即每个季度进行评定奖励,并在每年年中和年底统一办理结项。

三、为提升发展课题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课题今年全面试行课题网上申报(注:民生调研专项课题采取纸质申报)。课题申报人应首先于申报系统注册、填写并提交课题申报信息,(申报系统网站www.sklxhc.com),由科研处审核后,打印纸质版课题申报书。

四、注意事项:

1.课题网上申报完成并由单位审查合格后,课题申报人应将系统给予的课题登记号准确填写到申报书封面左上角,打印一式4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课题登记号是课题申报人完成课题期间唯一的身份标识,务必准确填写至申报书封面左上位置。

3.课题申报人只能注册一个账号作为课题申报用,申报人务必牢记账号密码,申请课题结项时还应使用此账号。

4.请申报者务必于2016年3月25日前将申请书一式4份以及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

附件:2016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报资料

 

   科研处

   2016-3-14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