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7-06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2015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在开始,有关事宜如下:

1.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2. 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2015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2015年重大(点)课题投标书》、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 评审书》(其他类别课题)(以下简称《课题申请 评审书》)、《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均可从科研处网站下载。

3. 有意申报课题的老师须按要求将审核盖章后报送的申报课题材料于7月25日前报送科研处。报送材料包括:(一)审查合格的重点课题《评审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6份。《评审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二)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cdhlxykyc@163.com)。(三)个人申报数据汇总表。

 

  科研处

 2015年7月6日

 

附件:

1:2015年度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指南

2: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3:2015年国家重大(点)课题投标书

4: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5:2015年申报书(其他类别)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