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7-29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专项课题的工作现在已经开始,为了认真严格完成申报工作,现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一﹑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规定要求,切实做好课题的推荐申报工作。

二、此次专项课题类别包括八个方面:教育决策咨询研究;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城乡教育公平发展研究;教师教育与培养研究;教育评价改革与创新研究;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研究;特色学校建设研究;课程文化建设研究。

三﹑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 评审书》到科研处邮箱或者学院网站下载。

四﹑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五﹑有预申报者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并须按要求将纸质《申请·评审书》4份、论证活页3份和电子版《申请·评审书》于9月2日前一并报送到科研处。各申报课题电子版《申请·评审书》的文件题目样式为“承德·张三” 、“承德·李四”。

附: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 评审书》

 

 

  科 研 处

  2015年7月28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