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线上教学第一课工作

时间:2021-03-02 16:19:59 点击数:

  3月1日是新学期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的第一天,上午8:00,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带队到学院线上教学督导中心进行线上教学检查。副院长徐国辉、副院长崔艳华、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系部主任和教学副主任、学院督导组成员一起参加督导活动。

  检查组随机听取了19名教师的直播课程。检查结束后,单院长对各系部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线上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各系部主任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二是全体任课教师要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三是专业课授课内容要与临床对接,及时进行知识更新。四是加强技术改进,及时解决直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本学期共有73个教学班,5395名学生参加线上学习,179名教师采用腾讯课堂或QQ群直播授课方式承担176门线上授课任务。(教务处)

版权所有: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心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