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学习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0-11-13 08:42:14 点击数:

  11月12日,教务处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召开2020级新生学习委员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教务处相关负责人、45个新生班级的学习委员参加座谈。

  徐国辉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开展情况、教师教学情况、实验课开设情况,并就学委们反映的学习、实验、生活、卫生、宿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国辉副院长指出,学委们要带好头,做表率。一是要在学习中起到标兵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督促各学科代表经常同任课教师保持联系并认真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任务。三是课后能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向任课老师反映同学们学习中的难点,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回复。四是努力提高班级的学习氛围,组织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学习能力的各项活动,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同时对教务处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

版权所有: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心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