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40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时间:2013-10-23 00:00:0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我院第40期业余党校举行开学典礼。王建军副院长、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230多名新学员参了加业余党校的开学典礼。会议由团委陈书记主持。

典礼上,陈书记宣读了业余党校的管理规定、授课计划,阎娣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扎实的政治理论知识向党校交上满意的答卷。王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业余党校发展史以及开办党校的目的和意义。王院长希望在校大学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自觉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活动。并全体学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乡。励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永远跟党走。二要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学习马克思主义原理、中国特色理论、党史、党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时事政治要关心国家大事,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三要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全局观念,要有大局意识关心帮助同学遵守法规,懂法律,有分析、有判断不人云亦云,注意个人修养,有政治敏锐性作风正派不传教不迷信。四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方法,合理安排时间,做一名技术过硬的好学生。五要加强个人品德修养。遵纪守法、讲文明、团结同学、有大局意识、乐于奉献、心理健康、锻炼体魄。六要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走进社团、发展个人特长、增强个人魅力、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终身。(团委)

 

版权所有: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心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