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发现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河北省大学生摄影及微视频创作大赛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6-18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实习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将举办以“发现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河北省大学生摄影及微视频创作大赛。

各系部、各部门要发动在校学生、实习学生积极参与,利用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支持学生创作优秀作品。微视频预报名时间为7月3日前,作品提交时间为8月20日——9月6日。

时间安排、大赛细则、注意事项等详见附件。

 

 

 

 

  宣传部

  2013年6月18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