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02 09:21:41 | 点击数:

  12月1日,按照纪检监察室系统教育整顿丰富学习形式的要求,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一同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展览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4个篇章,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百年的光辉历程。



  驻足在党的五大召开的图片前,了解党的历史上第一个中央纪律检查机构——中央监察委员会的诞生,深刻领悟到要不忘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意义。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每一件有温度的革命文物,背后都是一段感人的革命故事,蕴藏着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珍贵的历史价值。置身于历史场景之中,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是一次深刻的历史之旅,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供稿:纪检监察室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