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纪检监察室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20 10:40:49 |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和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论文章。纪委书记王世震强调,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强力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落实每周五集中学习日制度,学习内容既突出学好党的方针政策,又要学通与纪检监察工作密切相关的业务知识,坚持学深悟透、学做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