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15 14:26:52 | 点击数: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2月14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贯彻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党委班子和党委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三十一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委监察组组长倪宝印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赵海云同志、市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干部三科科长杜志刚同志到会进行督导。党委书记高中卫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中卫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党委成员逐个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倪宝印做出了点评。

  高中卫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是一次聚焦问题、触动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会议。同时,我们还存在很多的问题,一定要深刻反思,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党内政治生活中加以改进提高。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重点要抓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二是要带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带头提高履职能力;四是要带头以身许党、夙夜在公;五是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六要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我们要切实巩固好、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务实高效抓整改,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

  供稿:组织人事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