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关于推迟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2-19 10:41:07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近期工作的公告”的通知精神,按照国家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近期相关考试推迟举行,与我院相关的高职单招考试及对口专业考试也相应推迟。

       1. 高职单招考试。原定于3月1日-4日进行的2021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简称高职单招)报考缴费和原定于3月20日-24日期间组织的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2. 对口专业考试。原定于3月6日-7日、10日-14日组织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对口专业各类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最新考试时间请广大考生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有关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19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