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转发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专接本“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计划”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07 12:55:36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设立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计划”的通知(冀教学函(2020)5号)精神,今年设立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招生计划”。 “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招生计划”在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总计划规模内设立,招生计划数额按照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报考考生总人数的70%单独设定,单独录取。本次扩招补报名时(5月9日至5月13日),欢迎还没报考的符合条件的2020届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报考。本次扩招补报名后,招生办公室将协同学生处对前期成功报名的1132名考生和本次补报名的考生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将统一上报省教育厅2020年专接本考生库,日期截止到5月28日,过期将不再受理。

  
                              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