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关于推迟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时间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3-02 17:35:24 | 点击数:

  

  近日,接河北省教育厅通知,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扩大硕士研究生招生和专升本规模”工作要求,原定于3月28日进行的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扩招计划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和扩招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请已经报名的同学们随时关注学校官网和河北省教育厅的通知,另外,根据前期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今年“专接本”的计划有增加的可能性,尤其针对“医学类”等紧缺专业,请已经报名的同学们,珍惜这段时间,在家里面好好复习,抓住机遇,取得好成绩。

                                            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