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2016年“单招”缴费时间和考试时间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3-14 00:00:00 | 点击数:

(一)报名成功后,请于3月21日—25日缴费

1.缴费方式 已确认自己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的考生须通过网上缴费的方式缴纳考试费(届时详见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eb.czmc.cn:8011/zhaosheng/default.html”)。

2.缴费时间及金额 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后,须于2016年3月21~25日在网上缴费150元,3月25日24:00网上缴费系统关闭,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高职单招资格。

(二)打印准考证

已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并足额缴付考试费的考生登录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eb.czmc.cn:8011/zhaosheng/default.html)下载并按要求打印本人准考证。

(三)考试

考生于考试当天持报名点打印的《报考证》(由各高考报名点出具的加盖公章确认的报考证)、准考证、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和所需考试用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时间

(1)单考单招


职业技能考试:

职业技能考试形式为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职业适应能力(含从事医学相关职业的生理、心理素质和基本生物知识等)、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形象气质和道德修养等方面。考试时间15~25分钟,总分390分。

(四)成绩公布与复核

考生可于4月10日登录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eb.czmc.cn:8011/zhaosheng/default.html)查询考试成绩。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请在3日内向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

 

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14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