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2017级高考单招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5-12 00:00:00 | 点击数:

2017级高考单招新生:

  祝贺你被我院录取,录取通知书将于下周按报考时留下的地址统一发放。请注意查收!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办

2017年5月12日

附: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专科新生入学须知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专科新生入学须知

2017级新同学:

   祝贺你考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开学日期 9月 9、10日。入学时,新生必须携带①本人录取通知书②准考证(单招考生还需携带“单招报考证”)③纸质中学档案④党团关系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一、缴费须知:请新生在 8月25日前把所需缴纳的学费、书费、住宿费存入承德银行卡内。注:银行卡使用详见“银行卡使用须知”。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扣款。入学后缴费票据打印后由班级统一发给学生。咨询电话:0314—2386085、2155395  各专业缴费标准见下表:


500元

  二、代购品:根据国家质监局、教育部要求,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学院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展销订货会,统一订购了经省纤维检验局检验合格的床上用品,以进货价格供学生入学时自主选购:棉被、棉褥、枕芯、枕巾、被套、床单、枕套、白单、运动服、护士服、作训服,合计人民币640元。我院代购物品坚持“统一组织、严格管理、学生自愿”的原则,保证质量合格、价格优惠。咨询电话:0314—2152915

三、校园卡:新生需提供一张身份证或有本人身份证号户口簿复印件,到后勤服务中心办理校园卡,凭卡就餐、购物等消费。咨询电话:0314—2156905

   四、户口事宜:新生入学时户口可不迁入学院。如需迁入学院,河北省内学生携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本人户口页原件、一寸照片1张;河北省外学生携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本人户口迁移证 、一寸照片1张,到学院安全工作处办理。迁入地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咨询电话:0314—2154212

学院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下二道河子 招生办:0314—2157600、2158003、2152658

市内可乘6路、9路公共汽车至金龙建材城站下车西行500米即到。报到当天汽车站、火车站有接站车。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