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2018级 新 生 报 到 须 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8-29 00:00:00 | 点击数:

 1、报到时间: 2018年9月8日、9日两天

2、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请提前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

招办电话:0314-2157600、2158003

3、学校定于9月8日、9日两天在承德火车站、承德汽车东站、汽车北站、汽车西站设接站处,接站处有学校明显的标志,工作人员佩戴标志,提醒学生和家长不要轻易将钱物交于陌生人,谨防上当受骗。新生和家长可从接站处乘坐迎新车辆前往学校报到。也可以自行打出租车或转乘市内6路、9路公共汽车至金龙建材城站下车西行500米即到(学校主校区依山而建)。

4、新生到校后,应先到新生报到处(报到当天设在学校操场,有明显标志)报到,新生本人交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并验身份证,本人和三证一致后,领取新生《入学手续单》,按照《入学手续单》的要求逐项办理入学手续。

 

招生办公室

2018年8月2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