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动态

实习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年毕业去向审核工作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7 09:06:50 | 点击数:

  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统计工作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高校招生方向和质量报告的重要参考,同时为政府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提供可靠依据,对政府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具有关键意义。为加快获取学生毕业去向信息,确保统计精准,实习就业指导处于5月6日 通过腾讯课堂召开2022年毕业去向审核工作培训会。

  王慧老师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就毕业去向的分类及高质量就业形式、就业去向的相关证明材料要求、就业统计系统的操作演示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实习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各系就业工作专管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培训。(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