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动态

实习就业指导处与赛赋医药联合组织线上宣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27 18:10:14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实习就业指导处会同北京赛赋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赛赋医药)通过腾讯会议为2022届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专业毕业生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赛赋医药校园招聘负责人朱青青、实习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相关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百名学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该公司实力雄厚,下设医药研发咨询、药物筛选、药学制剂、药理药效、药物药代分析、非临床安全性评价、临床生物样本分析等业务,自建四家三甲医院GCP临床试验基地。本次招聘宣讲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医药学相关专业岗位,遍布四个省区。

  宣讲会上,朱青青对公司概况与发展前景、校招计划、薪酬福利、校招生培养计划、QA岗位职责等作了详尽介绍。同时建立了微信群,为有意向加入公司的毕业生提供长期的答疑解惑、面试邀约服务,面试通过后双方将签订劳动合同。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三个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拓展了就业渠道,缓解了就业压力,同时也为毕业生搭建了相近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比空间,助力毕业生收获心仪岗位。(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