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动态

关于申请2019年城乡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2-28 12:58:40 | 点击数:

  全体应届专科毕业生: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现将2019年城乡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申领条件及对象

  我省行政辖区内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年度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申请助学贷款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及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必须是2019年度专科毕业生,中专毕业生不能申报)。

  二、所需材料

  1、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二份。

  2、毕业生家庭所在地乡镇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毕业生所在家庭在毕业年度内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明【须注明享受低保人姓名,与毕业生关系和享受低保时间段等情况】

  3、个人银行账户。银行卡开户行必须是承德银行的。

  4、如实填写【——届城乡低保家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1】,一式二份。

  5、低保证明、城乡低保家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下载地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

  6、助学贷款材料要求上报助学贷款合同。

  7、表格中填表日期填写2019年4月—5月之间

  三、申报地点;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施老师;电话13903240802.0314-2158155

  要求如实申报、诚实守信。杜绝弄虚作假。对经查实虚报冒领求职补贴的高校毕业生责令退回资金并由学校将不良记录计入个人学籍档案并做相应处理。

  四、求职补贴材料上报时间;2019年4月1日前。

  五、材料报给各班辅导员、班主任。

  六、符合低保及特困条件的同学需要填写表1、2.及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低保证复印件。助学贷款的同学填写表1并提供贷款合同复印件。建档立卡的同学需要填写表1、2及扶贫手册复印件。残疾学生需要填写表1及残疾证复印件。

  七、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

  2019年2月26日

 

附件.doc
0ec389a78974e8b11e02890c6221469b.doc (36.50 KB)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