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动态

实习就业指导处完善实习档案管理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1-08 00:00:00 | 点击数:

近日,实习就业指导处对实习档案进行了整体的收集、分类、整理和归档工作。对近10年左右的实习手册,实习鉴定,毕业生信息、实习管理记录等进行了分类建档。实习就业指导处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实习档案工作,做到来源清楚,去向清晰,在细节工作中为我学院在市场竟争中加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近年来,由于护士证注册等相关因素,实习手册、实习鉴定等实习资料成为毕业生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经常有毕业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毕业生来校领取或补办相关手续。而实习手册等相关材料以前只是作为学生校内实习成绩的依据,不进入学生档案。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提高工作效率,科学规范地管理档案势在必行。(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