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14 10:14:55 |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联合丁香人才举办2022届毕业生夏季网络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学院共有3137专科毕业生,涵盖护理、助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遴选优秀人才,助力企事业单位长远发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协办单位:丁香园、丁香人才

  二、服务对象

  各医药相关单位,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三、招聘会安排

  形式:空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5日-2022年7月5日

  招聘会时间:2022年6月20日-2022年7月15日(自6月15日即可进入平台关注参会单位及有意毕业生信息)

  四、用人单位参会流程(下附参会流程图片教程)

  单位报名参会→招聘会开始→学生投递简历→企业登录后台查看并筛选简历→邀请通过初筛的学生参与面试→学生接受面试邀约→开始面试

  注:每家参与招聘会的单位可以获得5个小时免费视频面试权限;视频面试发起及详情可查看链接https://www.jobmd.cn/article/273838.htm

  1.电脑登录招聘会报名页面

  https://www.jobmd.cn/pc.htm#/campusEvent 选择立即注册(丁香人才合作单位点击立即登录,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填写注册信息后登录企业管理后台

  3.点击企业管理后台左侧“高校双选会”,选择需要报名的高校招聘会场次进行报名(新注册用户自动进入招聘会报名页面)



  4.提交资料完成单位资质认证后发布校招职位



  5.发布职位后即为报名完成,您可继续发布剩余参展校招职位,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全部展示在招聘会页面



  五、学生参会流程

  注册简历: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https://www.jobmd.cn/pc.htm#/register/user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2.预约报名及简历投递:学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本次双选会,点击右上角【预约提醒】进行双选会报名,报名成功后将在双选会开始时进行短信提醒。

  双选会举办期间,学生可选择单位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 ,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学生可以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应聘记录】,查看求职反馈。

  电脑端双选会链接:

  https://www.jobmd.cn/pc.htm#/medical-job-fair/detail/246

  六、服务内容

  本次空中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免费发布岗位,企业单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信息。

  联系方式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施处长0314-2154944

  单位报名平台技术咨询:李老师0571-26893045

  双选会学生单位问题交流QQ群:578789414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丁香园、丁香人才

2022年6月14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