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16 17:48:28 |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为做好我校校园招聘工作,服务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现诚挚邀请您参加“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相关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信息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4月2日

  举办时间:2021年4月5日-4月11日

  主办单位: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就业宝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参会

  访问http://kz.jiuyeb.cn/?school_id=97f37cea-9cbe-4ed7-a12d-11bb7cc6f57e搜索本场双选会点击查看详情→点击“用人单位定展”登录报名参会(未注册企业请先注册,具体操作详情见下方用人“单位操作手册”二维码)。

三、学生参会

  1. 访问http://kz.jiuyeb.cn/?school_id=97f37cea-9cbe-4ed7-a12d-11bb7cc6f57e搜索本场双选会点击查看详情→点击“学生”→选择“校园用户登录”→点击名字“个人中心”完善简历→点击“进入云现场” 投递简历。

  2. 微信端搜索“就业宝”公众号或扫描最下方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进入小程序→登陆后点击“我的”完善简历→点击“切换身份”切换为院校身份(同步已有院校简历)→在“双选会”中查找本场活动→点击“参会单位”进入投递简历。

四、其他

  1、本次活动支持线上视频面试;

  2、本此活动设有直播宣讲专区,有直播宣讲需求的用人单位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3、为保证招聘会质量,本次活动将对申请单位资质和职位进行严格审核筛选,若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五、联系方式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

  联系人:施老师 王老师

  电话:13903240802 15832883937

  就业宝

  联系人:简老师 周老师

  电话:010-57175299

  微信:jiuyebao123 jiuyebao_xb

六、操作手册及二维码
             

(就业宝公众号)                  (就业宝宣讲报名)

              
(就业宝学生手册)         (就业宝单位手册)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

  2021年3月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