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20年河北省医学类专场精聘会邀请函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24 09:33:47 | 点击数:

  

    亲爱的毕业生:

  首先这是和以往任何形式招聘会完全不同的一场优质招聘会,为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芊芊学子搭建双选平台,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河北中医学院、河北医科大学等八所医学类院校共同举办 2020年河北省医学类专场精品招聘会,诚邀您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并邀约了优质企业参会,为保证招聘会顺利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2020年6月19日-30日

  企业筛选简历并邀请学生进行线上视频面试或其他方式面试。

  二、学生参会指南:

  也可以手机点击链接进行注册

  http://m.noahjob.cn/ShortLink/Skip?NumTag=22206

       完善的个人简历能够帮助您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识别图片二维码,进入注册页面→输入信息注册→完善简历()→进入诺招聘公众号右下角线上招聘会→点击青春不散场,未来起航页面→进入医学类专场开始投递简历寻找适合你的工作吧。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网络招聘会企业报名免费参加,学校和诺招聘不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2、求职者可在6月18日后,查看企业招聘职位,根据自身情况投递简历(企业会在11号-24号之间持续增新)并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随时和企业进行视频面试。

  3、河北诺亚对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坚决不准许任何参会企业以任何名义向学生收取押金或要求学生抵押有效证件,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同时欢迎同学举报。

  4、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400-616-1135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