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22 17:42:29 |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 2020年就业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主管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秦皇岛卫校招生就业负责同志及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会议。宫林利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单伟颖院长肯定了近几年学院的就业工作及系部辅导员、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并针对当前疫情下的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把这项工作放在“六稳”“六保”之首,希望各位系部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利用好国家、省市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各项政策,助力学生就业,特别是要关注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心尽力、保质保量地完成2020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积极主动帮助毕业生完成手续办理、信息登录、证明回收等工作,要把学生就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

  宫林利副院长针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及我校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做好毕业生的思想疏导工作、信息采集工作。二是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着护资考试推迟、线下招聘取消等因素的挑战,希望大家鼓励学生利用好新政策备考专接本、应征参军入伍等有利条件,积极帮助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针对往年出现的就业信息填报不准确、就业证明材料上传不及时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对我院今年疫情期间出台的新规定做了说明,鼓励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在学校新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工作,勤奋工作,顺利完成既定就业目标。(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