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疫情中稳就业,网络间人岗连

——我院空中双选会落下帷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15 13:22:3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我院将春季校园招聘会方式改为网络形式,竭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空中桥梁。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平台建设和筹备工作,于4月21日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空中双选会,将人与岗在空中相连,实现用人单位输入新鲜血液、毕业生选择就业岗位、学院为毕业生提供高效就业服务等多赢的效果。

  经过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有150家用人单位报名,经过筛选,有95家与医药、口腔、美容、健身等相关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提供岗位3343个。我院共有1240名毕业生参与,占毕业生总数42.92%,984名学生投递了简历,达成就业意向434人次。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通过这一平台,可以相约进行考试、面试、答疑解问。本次空中服务,让供需双方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求职招聘全过程,为今后发展线上就业工作提供了经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良好便捷的平台,同时为疫情防控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院将以本次空中双选会为契机,继续强化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