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3-26 15:08:34 |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乃至世界带来了难以预料的公共卫生安全威胁和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也给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避免学生返校带来的传播风险,同时为了帮助用人单位招募到优秀的医护人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确保2020年就业工作顺利完成,我院今年全面开启【空中招聘】(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以保证各用人单位春季校招需求。

  我院2020届毕业生总计2888人,其中护理专业2208人、口腔医学专业188人、临床医学专业119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08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65人、助产专业53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50人、药学专业42人、中医康复技术专业40人、医学美容技术专业15人。在这场战“疫”过程中,很多毕业生参与了基层防护工作,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大量优秀的毕业生等候您的遴选。

  为使此次“空中招聘”活动顺利开展。我们诚邀您的参加,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报名时间

  双选会报名时间:2020/03/27 10:00 - 2020/04/15 23:00

  双选会开始时间:2020/04/21 08:00

  双选会结束时间:2020/04/27 18:00

二、报名流程

  a) 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kz.jiuyeb.cn/?school_id=97f37cea-9cbe-4ed7-a12d-11bb7cc6f57e)→点击【单位报名】→点击【用人单位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c步骤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工作台首页→【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需要报名时提交招聘职位信息)。

  d) 双选会报名: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确认参会。

  e) 宣讲会预约申请:工作台首页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块→点击【空中宣讲】→选择可预约的院校(院校开通了空中宣讲会)点击【下一步】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f) 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邀约面试】→【开启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施占忠、王慧

  电话:13903240802、15832883937

  电 子 邮 件:hlxyjyzd@163.com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2020年3月26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