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光平视力恢复中心招聘信息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09 00:00:00 | 点击数:

 

光平视力恢复中心是针对青少年无手术视力恢复迄今为止最为行之有效的新兴企业,公司创始人:国医段光平,唯一以自己名字冠名的公司与品牌。

经国医段光平亲自教的特效手法配合皇家秘方中草药穴位贴敷治疗青少年及成年人近视,弱视,斜视,远视,散光,干眼症,飞蚊症,老年人老花延缓,近视手术的术后护理等效果显著。其方法因舒适度高,易坚持,安全无副作用,用时短见效快,尤其对于遗传性近视提高率更高达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广受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

2009年至今成功帮助青少年恢复视力达四千余例左右,现在学校周边和社区推广提高青少年视力的方法,并定期的组织各店员工及家长培训,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持续和有效的保持良好的视力水平,跟踪多年,无反弹现象。现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受益特招聘学员及店长。欢迎举贤。

光平视力恢复中心,目前新加开八家店面,现火热招聘:

1、要求:限女孩,形象好,具有亲和力,喜欢孩子,具有老师的气质,负责任。

2、具体工作是通过严格培训掌握精准的眼部穴位和手法通过按摩打通眼部经络,使患者恢复视力。

3、培训期一个月,培训期工资2000元。

4、转正后底薪2400加提成,月收入4000元——5000元。

5、工作满一年考核通过可上社保。

6、转正后通过公司考核签劳动合同

7、店员工作满一年,考核通过可提升为店长 工资5000元——8000元(不封顶)

8、作息时间早8:30——11:00.  13:00——21:30(周一至周六)周日休息

9、培训期及转正后食宿均由公司免费提供(休息日除外)。

分店地址名称: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店

北京市石景山远洋店

北京市石景山八角店

北京市南礼士路西城店

北京市朝阳常营店

北京市五棵松店(筹备中)

北京市天通苑店(筹备中)

河北张家口店

上海徐汇区宜山路店

黑龙江鸡西店

 

承德咨询电话:李女士13633149605  13313140795

北京咨询电话:魏老师13717724503,面试通过后可安排免费培训(面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