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3-20 00:00:00 |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人择业环境。我院定于2017年4月13日举办“2017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

学院现开设护理、涉外护理(含“五年一贯制”)、临床医学、药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农村医学等专业。为此,我们诚邀符合我校招聘条件的用人单位(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器械,医药公司、生物制药公司等医疗医药及相关单位)莅临我校选聘英才。

参加招聘会的单位需提供:1、招聘简章(单位简介、招聘岗位、人数、招聘条件、工资福利待遇等)2、单位资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将上述资料统一发至邮箱15176751966@163.com。

 

 

联系人; 施老师  13903240802

   钟老师  15176751966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

 

   2017年3月17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