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保定德润医院招聘信息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10 00:00:00 | 点击数:

一、医院简介

保定德润医院是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以骨科、微创外科、心脑血管内科为特色的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保定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保定市工伤保险定点医院、首批新农合定点医院、保定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中国人保寿险定点医院、中国人寿VIP俱乐部特约商户。

医院拥有200余人的专业技术队伍,其中高级职称20余名,教授4名,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人。医院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开设床位近300张,院内设有关节外科、创伤骨科、何氏中医骨科、针灸理疗科、内科、普外科、妇科、五官科、检验科、功能科、放射科、急诊科、体检中心、康复治疗中心等科室。同时先进的大型层流手术室为外科手术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

德润医院先后引进多种先进医疗设备,包括德国西门子CT、日立磁共振机、日本岛津大型X线机、英国施乐辉关节镜及腹腔镜、激光治疗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血流变、化学发光仪、呼吸机、24小时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电解质分析仪、彩色超声多普勒、经颅多普勒、C型臂、多功能监护仪、电除颤器等,为临床诊断及治疗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和保障。

德润医院将秉承“帮助患者恢复舒适而自由的生活”的理念,把国外先进技术与祖国传统医学相结合,精心的治疗与系统化的康复相结合,每一例大型手术全程内科监护相结合,不断提高医疗护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

二、招聘信息


基本工资 + 多种补贴(餐费补贴、值班补贴等) + 绩效奖金

福利保险齐全,提供单身职工宿舍、培训或进修机会,定期组织丰富的业余活动。

四、联系我们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天威西路88号(市内乘26、38、11、19、23、60、315、311、313路至交通局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0312-5950982 (人力资源部)

医院网址:www.derunhospital.com

微 信 号:BDderunhospital   

简历投递邮箱:derunyiyuan@sina.cn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